[德國景點]紐倫堡Playmobil Fun Park摩比人樂園交通方便 孩子放電 親子旅行首選

如果帶孩子到德國紐倫堡玩,不要錯過距離紐倫堡車站 30 分鐘車程的 Playmobil Fun Park。這裡最棒的地方是,很像是把很多個台灣現在很流行的共融型公園集合在一起的感覺,讓孩子一關又一關的闖,不用花長時間浪費在排隊人龍裡。

Playmobil Fun Park 是為了 3~10 歲孩子所設計,大部分的設施是讓孩子盡情探索與攀爬,再搭配少數乘坐型的遊樂設施。對爸媽而言,絕對是孩子放電的好去處。

如何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Playmobil Fun Park

Playmobil Fun Park 紐倫堡車站才 30 分鐘車程。

從紐倫堡中央車站出發,搭乘 S4 往 Ansbach 方向,大約 13 分鐘就到 Anwanden。

出站之後轉巴士 151 ,6 分鐘即可抵達 Playmobil Fun Park。是不是既簡單又超快!?

Playmobil fun park

如果看以下這張紐倫堡城郊網路圖,深藍色那條是 S4,正中間灰色框框是紐倫堡中央車站,從紐倫堡車站坐到 Awanden 是五站的距離 (約 13 分鐘)。

Playmobil Fun Park 入園門票與消費

我們 2019 年暑假前往,一大兩小 (小孩一位 8 歲 一位 5 歲)門票共 35.7 歐元。

現在因為 COVID-19 疫情關係,只開放攀爬遊戲空間,購票的價格和方式不太一樣。

目前購票要事先上網預約,每天分為上午場與下午場。

詳細預約資訊請點這兒

Playmobil Fun Park 園區地圖

整個園區看起來不大,但因為園區規劃是以探索與攀爬的設施為主,所以走到哪兒都可以讓小孩盡情活動四肢,只有很少數的乘船或是開車的設施需要排隊。

園區動線也很單純,從下圖中右下方入園後,直直往前走,就可以把左右兩邊看得見的區塊玩過一輪,如果有哪塊比較吸引孩子的,就待久一點。一整天會覺得十分充實呢!

儘管現在大家人手一支手機,滑動園區電子地圖很方便。但和孩子討論接下來要去哪兒的時候,一起打開大大的紙本地圖,還是非常有趣,也比較有真實感!

這次我們走的遊園路線

Knight’s Castle 騎士城堡

Playmobil Fun Park 園區內最高的建築就是這個騎士城堡。

它可以讓孩子沿著繩索爬過城牆,然後從防禦塔眺望城堡外的景色。

不同面的城牆還有其他樣式的攀爬方式,訓練孩子手腳協調與往目標前進的能力。

在斷頭台演一齣也是挺有意思的!

這裡還可以打井呢!好像瞬間回到古騎士時期的感覺。

城堡的室內空間,還有地牢耶,可以讓孩子親身體驗被關的感受,哈哈!

OKTA Climbing Net

這個攀爬網很大,而且佇立在一個空曠的沙地上,我坐在旁邊可以看到他們倆的一舉一動。

還好他們倆選的泳衣夠鮮豔,非常容易找到他們!

想到剛到德國的第一天,玩這種盪鞦韆還彆扭又小心翼翼的樣子。

玩了三個多禮拜後,已經成為老手,盪得再怎麼高也不怕。

Pirates 海盜船

這區除了海盜船內可以爬上爬下,還有真的筏可以滑。

爸爸沒跟著一起來,就是我得一人分飾二角,又要幫小孩拍照,還要陪小孩划船 🙂

從高處眺望海盜船這區,佔地寬廣,即使人潮蠻多的,也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Power Paddle Boats 划船

這是 4 歲以上的孩子就可以自己滑的船。

雖然要排隊排上 15-20 分鐘,但玩一次可以在整個湖面恣意地穿梭,等待的時間是值得的!

快輪到我們時,我讓孩子自己聽現場人員提醒划船時要注意什麼。

而且現場人員講的是德文,孩子可以學習自己皮要繃緊一點。

媽媽只要在旁邊顧著拍照就可以了!

看他們的樣子,應該是很享受吧~

Climbing Garden 攀爬花園

這個攀爬花園是我家孩子最愛的一區。它是在一入園的地方。

大大的玻璃屋內,除了有用餐的空間之外,最吸引孩子目光的就是這個 Climbing Garden 攀爬花園。

一入園時,雖然看到這偌大的繩索花園讓我們興奮地加快腳步,但我選擇先按捺著孩子的衝勁,跟他們說好,我們先進去逛逛園區裡有什麼其他好玩的,要離開前再來玩這區。

陽光灑下來的美,讓這區攀爬花園更像是天堂一般歡樂。

孩子的笑容讓我融化了!

把這兒當最後一站的風險是很容易就會玩過頭 XD

實在是太好玩了!

GoKart

我們沒有特別去玩 GoKart,所以給大家看影片。

因為這一區排隊一直有點長,我們光玩其他的都意猶未盡了,就沒有特地花時間在這裡。

但假如你的孩子愛車,一定要來玩玩!

其他設施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因為隨便什麼玩樂設施都可以讓他們一頭栽入。

 

酷夏的德國,熱起來真的也是 30 幾度高溫。

樂園裡設有玩水的地方是必備。不管男孩女孩,看到水柱都會衝了過去!

除了玩水,「攀爬」是整個園區的核心。

到哪裡都在爬~

遊園建議

我真心推薦 Playmobil Fun Park,因為它顛覆我對樂園的想像。

不用複雜、刺激的乘坐設施,也能讓每個孩子,不論男孩女孩,都玩得盡興。

如果你的孩子是介於 4 到 10 歲,來紐倫堡旅行的時候,不要錯過 Playmobil Fun Park。夏天前往的話記得要帶泳衣與毛巾

也請記得要排一整天的時間,讓孩子探索這有趣的天堂。

園區資訊

官網:https://www.playmobil-funpark.de/

地址: PLAYMOBIL®-FunPark
Brandstätterstraße 2-10
D – 90513 Zirndorf (google地圖)

電話:+49-911-9666-145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想問摩比人樂園適合3歲的孩子去嗎?!! 很猶豫自助要不要排這個景點~(我有三個孩子11y/8y/3y),想知道是比較適合樂高樂園還是摩比人,但其實比較想買摩比人玩具(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