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澤滑雪交通|成田機場到野澤溫泉怎麼搭新幹線與巴士?

從東京市區前往野澤,可以搭乘 JR 北陸新幹線,從東京車站或是上野車站出發前往飯山市,並換乘野澤溫泉接駁車。

從成田機場或羽田機場到野澤 搭巴士最方便

如果從成田機場或是羽田機場直接前往野澤,搭巴士前往野澤溫泉是最方便和最簡單的方式。

如果是滑雪季的旺季期間(約每年 12 月到 3 月之間)去滑雪,從成田機場或羽田機場有長野白馬滑雪區接駁車直接前往野澤滑雪場,大概 6 小時左右可以抵達野澤。

從成田機場到野澤 搭電車+巴士的時間計算

成田機場搭京成電鐵Skyliner到上野(41分鐘) ➜ 從京城上野站走路到JR上野站(5分鐘) ➜ 在JR上野站搭北陸新幹線到飯山站(92分鐘) ➜ 飯山站搭付費的野澤溫泉巴士(25分鐘) ➜ 即可抵達野澤溫泉中央車站

如果要知道從成田機場如何搭Skyliner到上野,可看這篇:去苗場滑雪,不跟團也好簡單|東京成田機場到苗場王子飯店怎麼搭電車與巴士?

從東京市區到野澤 搭 JR 新幹線+野澤溫泉接駁車(或計程車)

因為我通常在滑雪前後會安排停留東京一到兩晚,所以我選擇的是從東京市區搭乘 JR 新幹線到飯山站,然後轉搭野澤溫泉接駁車。

從東京車站到飯山,大約是 1 小時 40 分鐘。

從上野超站到飯山,大約是 1 小時 32 分鐘。

從飯山搭野澤溫泉接駁車到野澤溫泉,大約是 25 分鐘。

從東京市區到飯山站 JR 時刻與票價查詢

查票價和時刻表 https://www.navitime.co.jp/

NAVITIME查詢JR時刻表與價錢

在出發地空格輸入「上野」

在目的地空格輸入「飯山」

選擇自己要去的時間,然後按「檢索」

野澤滑雪交通|成田機場到野澤溫泉怎麼搭新幹線與巴士?

票價的部分

單程大人指定席 4510+4060=8570日幣

單程大人自由座 4510+3530=8040日幣

6~11 歲孩童則是半價。

從飯山站到野澤溫泉(來回)的接駁車票價&乘車地點

票價是成人 600日幣,7~12歲兒童 300日幣。

抵達飯山站後,從「千曲川口」出口出站,至4號乘車處轉搭 Nozawa Onsen Liner 前往野澤溫泉。

下巴士後,附近有中央ターミナル (中央總站) 巴士站,可以在此搭乘「野澤溫泉滑雪場」的免費接駁車。搭乘免費接駁車到長坂ゴンドラ (長坂GONDOLA)(約20分鐘)。

也可以在「飯山站」2號乘車處搭乘長電バス(長電巴士(飯山 野澤線)),搭這班車也可以到野澤溫泉。時刻表連結 

從飯山站出發到野澤的接駁車時刻表

野澤滑雪交通|成田機場到野澤溫泉怎麼搭新幹線與巴士?

從野澤出發到飯山站的接駁車時刻表

野澤滑雪交通|成田機場到野澤溫泉怎麼搭新幹線與巴士?

從飯山站到東京市區 JR 時刻與票價查詢

如果滑雪行程的最後一天要滑完雪再離開野澤,可以搭乘 16:50 或 18:15 或 19:35 從野澤溫泉發車的接駁車前往飯山站,再轉乘 JR 回東京。建議遇到下班尖峰時間的新幹線要先買好指定席,免得沒有座位,要一路站回東京就比較辛苦了!

野澤滑雪交通|成田機場到野澤溫泉怎麼搭新幹線與巴士?

JR 抵達飯山站後,如何搭計程車?

計程車預約連結

記得在兩天前預約。

並且準備好以下資料:

  • Date of travel and Pick-up Time
  • Name
  • Number of passengers(Child is under 12 years of age)
  • Number of luggage (e.g.,suitcase,Ski bag and snowboard bag)
  • Accommodation name(optional)
  • Place of Pick-up(e.g.,hotel name,Station name or address)
  • Place of Drop-off(e.g.,hotel name,Station name or address)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