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洗畫布eatsleepdoodle|可重複清洗 既環保又讓孩子的創意無限發揮

吃飯前、出門時想該帶什麼法寶讓孩子安靜的法寶?我的首選是 eatsleepdoodle 水洗畫布。它是一套特殊的畫筆和畫布,我和孩子一起畫,或是孩子和他們的好朋友一起畫,畫完拍個照,把畫布泡清水浸一會兒,顏色就會自然的褪去,又是一塊全新的畫布,可以再次創作。是陪著我家小孩從 5 歲用到 10 歲的好東西!

關於 eatsleepdoodle

eatsleepdoodle 是來自英國的設計師品牌,以“eat”、“sleep”、“doodle” 這三個字所組成,將居家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用餐時間、睡覺時間,和畫畫做結合。

eatsleepdoodle 結合可以重複清洗的特殊畫布,與特殊的布料專用畫筆,讓孩子可以毫無限制的發揮他們的創造力!一個人畫很好,兩個人畫會多了些互動或互補,三個人一起畫媽媽就開心了哈哈哈哈~ (媽媽們你懂的~)

畫完了,泡泡清水就可以洗乾淨,再次創作,讓孩子不會被自己上一次的想法所侷限。

有趣新奇互動環保,是 eatsleepdoodle 的產品精神。

可重複清洗

7 年前我看到這個產品時,覺得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可以清洗後,再次使用,而且洗再多次也不會壞,我覺得好環保,也不會浪費紙,超級棒!

實際洗了之後,發現它只要泡清水就可以把小孩塗上顏色的畫布洗乾淨,而且小孩就可以自己完成這件事,用清水沖洗後,再跟著家裡衣服在洗衣機洗過一次,曬乾後就可以再次發揮創意,實在好方便!

無毒安全

畫筆與顏料的安全性,也是我的考量之一。

eatsleepdoodle 的畫筆安全嗎?

eatsleepdoodle 的畫筆有通過歐盟REACH法規中關於 SVHC 的檢測,以及通過美國 SGS LHAMA 測試。

什麼是SVHC?

eatsleepdoodle 是英國設計的品牌,他們的商品都有符合歐盟的規定。而 REACH 是歐盟對於化學品評估、授權和限制的安全法規。 eatsleepdoodle 的商品有通過 REACH 中特別針對 SVHC 的檢測。

水洗畫布eatsleepdoodle|可重複清洗 既環保又讓孩子的創意無限發揮

什麼是 SVHC? 歐洲化學署 (ECHA) 針對可能致癌、致突變及具有生殖毒性的物質 (統稱CMR物質),或者具有持久性、生物累積性之毒性物質 (統稱 PBT 物質),以及高持久性及高生物累積性之物質 (統稱 vPvB) 物質,經審核及評估後,從中挑選危害性最高之物質,稱為高度關注物質 (SVHC)。

若產品中含有這類物質,且於產品中的濃度高於 0.1% (重量百分比),都必須向歐洲化學署通報 。

但是如果通過測試,證明商品中含有這類SVHC物質,但是濃度低於0.1%,就不需向歐洲化學署通報,而且可以獲得REACH合格證書。

eatsleepdoodle 有獲得REACH合格證書,表示這個商品是安全的喔!

什麼是 LHAMA 測試?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為了確保消費品的安全性,要求在美國出售的藝術材料和相關產品,必須首先由經過認證的毒理學家執行毒性風險評估,通過所謂的《危險藝術材料標籤法案》即 (LHAMA)。

被要求通過 LHAMA 測試的商品包含:塗料、蠟筆、彩色鉛筆、澆水、塑模黏土。

這個測試,是會審查所有藝術材料,確定是否有可能導致慢性危害。而這個測試的對象不僅限於兒童產品。因為 eatsleepdoodle 也有在美國販售,所以一定要通過美國法規,證明商品的安全性,才能在美國販售。所以通過 LHAMA 測試,表示 eatsleepdoodle 是不具毒性的藝術商品。

能陪伴孩子從學齡前畫到小學中高年級

英國水洗畫布比較適合 4 歲以上的孩子,3 歲以下的孩子就會跟照片中我們家錢錢小的時候一樣,只會拿筆一直ㄘㄨㄛ畫布 XD

水洗畫布eatsleepdoodle|可重複清洗 既環保又讓孩子的創意無限發揮

4 歲的時候,可以選擇 eatsleepdoodle 的產品中有大範圍著色的品項,像是下面這個池塘桌布,小孩認得的動物,他就會很開心的幫它上色。

英國塗鴉水洗畫布池塘圖案

等到 6 歲左右,就可以在畫布中留白的地方多些自由想像的空間。

甚至可以讓孩子跟你說故事,聊聊他筆下的人物或是動物。

水洗畫布eatsleepdoodle|可重複清洗 既環保又讓孩子的創意無限發揮
6歲的錢錢超愛水洗畫布,一張畫布交給他,可以畫一兩個小時~

我自己很喜歡 eatsleepdoodle 的文具包,除了可以裝小孩的筆和小文具之外,也可以拿來當媽媽放小東西的包包,出門在外的時候,如果忘記帶小孩的玩具,可以立刻拿文具包讓孩子塗顏色,還可以順便記一下這些星球的名字,很有意思。

eatsleepdoodle 水洗畫布去哪裡買?

搜尋 eatsleepdoodle 有很多網路選品店有在賣,或是直接在這裡選喜歡的品項,就可以送孩子新年禮物囉!https://www.klinta.com.tw/pages/eatsleepdoodle-products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