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場王子飯店投幣洗衣機在哪裡?自助洗衣 減輕行李重量好方法 把空間留給血拼的戰利品

苗場王子飯店內設置自助投幣洗衣機烘衣機,讓滑雪客享受用更輕便的方式來苗場滑雪。

冬天出國,因為都是厚重的衣服,行李比較重是必然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疫情之後搭飛機旅行,行李重量更是錙銖必較,所以帶出門的衣服能重複再穿,或是穿舊衣服出門,回國前可以丟掉舊衣服,換上新買的衣服回家,是節省行李重量的好方法。

所以,如果在滑雪飯店裡能知道如何快速洗衣服的好方法,可以讓行李更簡便。

自助投幣洗衣需要花多久時間?

洗衣服的量建議不要超過洗衣機的一半。

看圖片中洗衣機的門上有標示一條中間線,衣服放在這個高度就OK了。

苗場王子飯店投幣洗衣機有4台

烘衣服需要的時間跟衣服的數量和厚薄有關。

以我自己的經驗,我洗一家四口兩天份的衣服,洗衣需要 30 分鐘,烘衣服抓 90 分鐘。

苗場王子飯店內自助洗衣多少錢?

洗衣費用 400 yen。

烘衣服費用 30分鐘 200 yen,我烘了90分鐘,所以花了 600 yen。

總共是 1000 yen。

需要自己準備洗衣精嗎?

苗場王子飯店很貼心,去洗衣服時,不用自己準備洗衣精,都含在機器裡了。

苗場王子飯店的投幣洗衣機在哪裡?

苗場王子飯店的投幣洗衣機在二號館和三號館交界處,在 Pizza Express 旁邊。

打開門之後,有洗衣機和烘衣機4台。

越晚,洗衣服的人越多,所以建議一滑雪完換完衣服就可以來排隊洗衣服,然後吃完飯,衣服也好了

苗場王子飯店 投幣洗衣機的位置在2號館和3號館交接處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