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場王子飯店電話訂房經驗分享(中文英文都可以通)

苗場王子飯店電話訂房經驗分享(中文英文都可以通)

我超喜歡苗場王子飯店訂房客服的!三次入住王子飯店集團的飯店,我都是用電話訂房。

苗場王子飯店可以在網路上訂房,但如果有些特殊需求,譬如某幾天需要買雪票、某幾天不用加購早餐,或是要問小孩幾歲加不加床、要不要加價這類問題的溝通,或是想要知道有王子飯店 SEIBU PRINCE CLUB emi 會員的特殊價格,用電話直接問清楚,還蠻方便的。

除了提供日文客服,也有英文、中文、與韓文客服。

我 2019 年以電話訂房苗場王子飯店、2020 年電話訂房雫石王子飯店、這次 2023 年又以電話訂房訂了苗場王子飯店。

王子飯店集團電話訂房的好處

1.  可以一次把自己的問題問清楚

2. 不用預付房費,但必須先把取消飯店的規定閱讀清楚,假如真的行前有狀況,務必通知飯店

以我 2023 訂房經驗為例,取消訂房的規定是

(1) 入住日前一天取消,收取 20% 房價

(2) 入住日當天取消,收取 80% 房價

(3) No Show (人沒出現),收取 100% 房價

苗場王子飯店電話訂房經驗分享

我是 10月份的時候預定 1 月底的飯店。我這次遇到為我服務的日本訂房人員,很認真的幫我確認所有訂房細節。尤其我訂了兩間房,一間是我們自己,一間是給我妹,而且我們在不同時間入住。有些需要問的細節:像是小孩要不要加床,我說我要問問朋友再回覆,服務人員還跟我約好時間,打電話回來跟我確認。

更特別的是,我訂房後的一個月,竟然接到王子飯店打來說,他們報的價格沒有用到特價價格,所以打電話來跟我道歉,改得再便宜一點!讓我覺得好貼心!所以寫這篇文章,教大家怎麼用電話訂房。

王子飯店集團訂房專線 +81-3-6741-9155

◆ 可以講日文、中文、英文、韓文

◆ 電話接通時,我的開頭會是:Can I speak English (or Chinese) please? 服務人員就會跟我說,請我稍等一下,就會有對應的窗口應答了。

◆ 訂房細節溝通完之後,記得請對方發 email 確認細節,才能留下紙本,確認溝通係項是否正確唷!

評論人數:35
評論分數
5.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想詢問您有無協助代訂2024年2/3-2/6三個晚上的雪場渡假村?

    1. 不好意思,我沒有協助代訂,您可以撥打王子飯店集團訂房專線 +81-3-6741-9155,把您的需求直接跟飯店說,說中文或英文都可以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