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場王子飯店租雪具經驗分享(含租借價格/飯店內雪具店營業時間)

住宿在苗場王子飯店,除了可以享受 Ski-in/Ski-out的便利之外,還可以直接在苗場王子飯店裡租雪具。

不用自己扛著雪具搭巴士到雪場,對於帶小小孩去滑雪或是初次學滑雪的人來說是超方便的安排。

苗場王子飯店租雪具經驗分享(含租借價格/飯店內雪具店營業時間)在苗場王子飯店的 2 號樓 1 樓大廳、4 號樓 1 樓大廳/6 號樓 1 樓大廳都有可以租雪具的專門店。

苗場王子飯店租雪具價格

租賃雪具的價格可以參考苗場王子飯店官網 的價格表(如下):

苗場王子飯店租雪具經驗分享(含租借價格/飯店內雪具店營業時間)

雪板、雪靴、雪杖、雪衣、雪褲、安全帽都可以租。

安全帽的租賃費用成人是一天 1000日圓,小孩是一天 700日圓。

其他要事先買好的裝備,請看我的另篇文章:SKI 初學者的滑雪裝備準備清單-日本親子滑雪要帶什麼 照這篇準備就對了

SKI 初學者的滑雪裝備準備清單-日本親子滑雪要帶什麼 照這篇準備就對了

 

苗場王子飯店雪具租賃店營業時間

苗場王子飯店裡這三間雪具店都是從早上的 7:30 營業至夜滑時間結束。

如果當天早上有排教練課,記得要早點租雪具,因為還要抓現場排隊人潮以及試穿滑雪裝備的時間。

建議可以先把租借的單子先列印下來(這裡可以下載)或是前一天去雪具租賃店拿單子先填好,可以節省租借當天現場排隊的時間。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