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苗場滑雪後最令人期待的泡湯!! 六號館火打之湯 (半露天) & 四號館室內溫泉

泡湯,是滑雪後最讓人期待的事情之一。苗場王子飯店的溫泉分為六號館的半露天池以及四號館的室內池。

滑雪是個很耗體力的運動,至少對我和身邊一些滑十幾年的朋友而言,滑一整天下來之後,最興奮的就是泡湯這件事!

滑雪後的泡湯,可以幫助肌肉放鬆,讓晚上睡得更好,充分休息後,隔天又變成一尾活龍,可以再往下個挑戰邁進。

但記住唷!!!!如果你滑雪的時候受傷了,千萬不要受傷後立刻泡溫泉!千萬不要受傷後立刻泡溫泉!千萬不要受傷後立刻泡溫泉!為什麼呢?因為泡湯之後,血液循環會變好,原本受傷的地方已經在發炎,一泡湯後,發炎處會腫脹,讓發炎的狀況更嚴重!我之前就有過滑雪摔倒後,沒有察覺到自己受傷地方有多嚴重,立刻跑去泡湯的結果,就是泡湯完,腳完全動彈不得,腫得跟豬頭一樣!

苗場王子飯店的泡湯分為兩處:

一是在四號館:只限房客使用的室內溫泉。

另一個是在六號館走到底的「一日遊滑雪中心的DORF」內。是從下午 3 點開到隔天早上 10 點有室內池也有半露天池,如果運氣好剛好遇到下雪,就可以邊賞雪、邊泡湯,超讚的!位置圖請點此

苗場平面圖

下次來苗場滑雪,別錯過泡湯的機會唷!

(圖片取自苗場王子官網)

日本苗場滑雪後最令人期待的泡湯!! 六號館火打之湯 (半露天) & 四號館室內溫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