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包成家民宿,完全顛覆我對民宿的想像!

當初選包成家民宿,最主要的原因是想要玩這裡的攀岩活動。

實際入住之後,發現攀岩的設施與體驗只是特色之一,更重要的是包成家老闆帶給我們非常專業的攀岩教學、以及無數間在地私房小吃的推薦、還有他愛孩子的心。看著他陪我們的幾個孩子一起玩撲克牌,像是孩子王一樣,小孩也超愛他!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我喜歡民宿綠意盎然的入口,讓酷熱的夏日豔陽天降溫許多。

也很喜歡我們住的五人塌塌米房。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

老闆說,這是以前阿嬤的房間,因為有三個孩子,所以是五人房,也保留至今這樣的設計。

剛剛好我與閨蜜好友兩人共帶了三個孩子一起來台南玩,所以住五人房剛剛好。

我也很推薦家裡有三個小孩的家庭,選這樣的房型,就沒有需要加床的困擾了。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

另一個我很喜歡包成家的地方,是房間沒有電視!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所以小孩可以在房間內玩枕頭大戰,或是到一樓大庭看書、玩桌遊、玩撲克牌(撲克牌是我們自己帶的)、也可以跟老闆預約攀岩體驗。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

[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台南親子住宿]包成家攀岩民宿 除了專業攀岩體驗 老闆的私房小吃名單才厲害這讓 3C 著迷的孩子可以暫時遠離螢幕,真的是媽媽最開心的事!

 

台南老屋民宿-包成家,內有天井攀岩體驗(鄰近國華街、海安路、神農街)

電話:0973 293 879

地址:70059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28巷38號 (Google Map)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