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波登湖親子一日行程]Gut Hügle採櫻桃 享用美味pizza與冰淇淋 腓特烈港音樂節 從早玩到晚超過癮

在台灣想吃櫻桃都只能吃進口的,來到歐洲一定要大吃特吃啊!出發前查好德國波登湖附近 Gut Hügle 櫻桃園的資訊,實際到訪後,覺得很讚,所以想要推薦給大家!

除了採櫻桃好玩,這兒還能住宿與用餐,而且這裡有孩子愛的 pizza與冰淇淋,食物相當美味。

我們在這兒玩到下午,再去腓特烈港的夏日音樂節聽音樂與逛市集,這天的行程既豐富又能讓身心靈得到放鬆的感覺,讓大人小孩都回味無窮。

Gut Hügle 複合式農場 – 含民宿與餐廳

(照片取自官網,picture from Gut Hügle official website)

Gut Hügle 是個複合式的農場,養牛養馬養兔子養雞之外,還有民宿、餐廳、給孩子玩的設施(像是我們家小孩很愛的流籠)、以及櫻桃園。

看下面這張圖,它的腹地蠻大的。當初我只是因為查採櫻桃的資訊找到這裡,沒想到它是這麼完善的度假村。如果帶著長輩旅行,很適合在這裡住上一兩晚,可以悠閒的放生小孩 😀

Gut Hügle 複合式農場資訊

官網https://www.guthuegle.com/

採櫻桃的季節:每年六月到八月初

採櫻桃的價格

  • 一公斤 3.69 歐元 (2019/07 實際到訪當時的價格)
  • 另要付入場費:成人 2 歐元,小孩 1 歐元

餐廳資訊

  • 營業時間:夏天從早上 8:00~晚上9:00,冬天的週五到週日也是從早上 8:00~晚上9:00,但冬天的週一到週四餐廳是早上 8:00~10:30 以及下午 4:30~9:00 開放
  • 沒有住宿的客人也可以用餐。
  • 在週日 9:30~12:00 有提供早餐自助餐,需要事先預訂。
  • 特殊日子還有 BBQ 自助餐可以預訂。

 

Gut Hügle 採櫻桃

和老闆領好採櫻桃的籃子之後,就往櫻桃園前進了。前往櫻桃園的路上,看到農場飼養的馬和驢子,朱寶和錢錢超興奮!

光在這兒幫牠們拍照,就玩了好久。

來到櫻桃園,看到樹上滿滿的櫻桃,朱寶和錢錢立刻分道揚鑣,各自尋找心儀的櫻桃樹。

錢錢邊採著櫻桃,仍不忘要 cue 我幫她照相。

姊姊很有耐心,從一棵樹走過一棵樹,為的是要挑選最漂亮的櫻桃。

沒一會兒功夫,兩個人一人一籃,採了滿滿的櫻桃。

這裡的櫻桃不像我們在台灣買到的美國櫻桃這麼大顆,但是每顆都很甜很好吃!最重要的,是孩子親手採下的櫻桃,是無價的回憶!

Gut Hügle 用餐

結束了採櫻桃行程,剛好肚子有點餓,決定留在這兒吃午餐。你看這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在這兒喝著啤酒、吃 pizza ,讓小孩到處亂跑,多開心啊!

小孩一到餐廳第一件事就是衝去看冰淇淋櫃。

這麼多口味也太難選擇了吧!?有了冰淇淋當誘餌,小孩就會好好吃飯了,哈哈!

太陽下採完櫻桃,媽媽好需要來杯冰拿鐵啊!

馬鈴薯加上半熟蛋與培根,看起來是非常特別的組合,但是很好吃唷!餅皮很Q,配上歐洲甜甜的馬鈴薯,很有飽足感。

這兒的炸豬排和薯條也很好吃,很合小孩的胃口。

這兒的甜點櫃看起來也很誘人,但我們決定把肚子的空位留下來,等等還要逛市集呢!

我們一人點了一杯飲料,加上兩個主食,總共 44 歐元(折合台幣不到 1500元)。

腓特烈港 Friedrichshafen 參加夏日音樂節

悠閒的吃完午餐,再開車到腓特烈港 Friedrichshafen 聽音樂囉!

我們把車停在這兒 (google 地圖),一出停車場,就看到齊柏林飛行船造型的溜滑梯,小孩又玩到不想走了!

腓特烈港是齊柏林飛行船的發源地,這裡也有齊柏林飛行船的博物館,也可以選擇搭飛行船遊港,但因為搭半小時的一人費用就要價快 1萬台幣,我就放棄了。

港邊很美,而且歐洲的夏天到晚上八點才天黑,可以慢慢欣賞。附帶一提,白天很長的意思,也表示會被太陽曬的時間很長,所以記得要擦防曬、補防曬。

腓特烈港港邊聽音樂

沿著岸邊,一路上有好多表演可以看,有戲劇類的、有唱歌的、也有會叫底下觀眾一起上台互動的表演。

這個 MOLKE 樂團的粉絲好多,歌也蠻好聽的,我們在這兒席地而坐,跟著音樂搖擺,好享受。

腓特烈港港邊逛市集

路邊還有很多小攤販可以逛,有賣手作商品、折氣球、衣服,各式各樣的攤販都有。

朱寶和錢錢看中了一攤,是可以印刺青貼紙在身上。

朱寶選圖案選了好久,後來選了一隻藍色的龍。

而妹妹竟然選了皮卡丘(她根本跟皮卡丘不熟啊!

風格迥異的姐妹兩人,竟然給德國大叔弄了刺青貼紙在手臂上,而且兩人一直照顧著刺青,很怕它一下子就掉了,這刺青貼紙意外成為這次旅行的美好回憶之一。

最後,以冰淇淋畫下美麗句點

接著又再看了幾個不同的表演,聰明的我們找了間有洗手間的冰淇淋店,上了廁所、把手洗乾淨,用一人選兩球冰淇淋結束這完美的一天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