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小三] 愛上芭蕾舞課

開學10天了,錢錢升上三年級,朱寶升上六年級。

趁著中秋連假靜下心充電一下。我也可以好好紀錄一下這開學10天的日子。

朱寶成熟穩重,沒什麼問題,我的注意力就可以多放點在妹妹身上。

脾氣很火爆的她,升上三年級,換了新老師、新同學,可能因為長大了,有自知之明曉得自己要收斂自己的情緒。面對老師交代的事與要完成的功課,她有意識到自己速度慢,就會悶著頭努力做,不像以前會亂發脾氣、隨便掉眼淚了。

也因為她的情緒控管有進步,我可以給她多一點點新的挑戰。

暑假的時候,她和溜冰隊姊姊們一起去芭蕾舞集訓,讓我看到她對芭蕾課的需求和期待。讓我大膽的在開學前帶她去家裡附近的芭蕾舞教室開始新的課程,倒立、後彎,做起來既有熱情又有自信。而且超級趕的行程,她一句抱怨都沒有。

[錢錢。小三] 愛上芭蕾舞課

18:45 從安親班接她(因為功課寫不完,我也無法早點接她)

19:00 芭蕾舞課

20:30 下課後回家洗澡,繼續趕功課趕到10點多

邊陪她寫功課,我心裡其實很擔心隔天爬不起來(尤其隔天一早還要練團)。結果隔天早上竟然爬得起來欸!

看到小孩在自己陪伴她不斷嘗試不同的興趣之後,終於眼睛對某件事情發亮,然後願意不停練習,我真的很想邊跳舞邊轉圈圈,替她好開心!

人嘛,就是一直在突破自己的過程中找到樂趣、成就感、自信心,也多了更多的勇氣往前邁進。

棒棒的女兒,加油加油!你也讓我更有動力為自己努力!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